從網路得知左營彩繪自助新村將於2012年11月拆除,正好12月12日到左營出差,於是犧牲午餐用餐時間,直接前去自助新村碰碰運氣,還好整個眷村均還存在,只是自助新村的住戶均已遷光,進入眷村逛了40分鐘,只遇到幾群的遊客,非假日真是人氣缺缺。雖說到訪時是正午大太陽下,但在已遷光的蜿蜒巷弄裡逛真有點毛毛的,整個眷村只看到一間雜貨店尚有住戶。
 
 
從海青工商正門前的巷子進入。
 
進入巷子約100公尺的左巷弄便是彩繪自助新村。
 
村子裡有幾間的門簷上方擺設了半身模特兒,大白天看不覺得害怕,如果是晚上應該會嚇到吧!
 
 
幾家的圍牆及門上均佈滿各式陶瓷人偶及各式物品。
 
連BB CALL及舊手機都上牆展示。
 
這個門框配上牆上的顏色,有突兀的美感。
 
少掉一堆簽名留念的塗鴉,我倒覺得這個郵戳設計得很棒。
 
這扇門是所有到訪的遊客必拍的畫,我也不例外,請遊客幫我拍拍囉。
 
把紅綠郵筒當成一對男女,相當有趣有創意。
 
蛤~~~千元起跳....百元拒收....那就繼續等吧。
 
皮包修補還是包皮修補.....
 
這是我看到唯一一間尚有住戶的雜貨店。
 
貞子的家。
 
真的有貞子。
 
仙姑街的彩繪。
 
 
 
 
地上的一隻老虎布偶,就放在植物旁,走過去不小心還被嚇了一跳。
 
派出所,是真的派出所嗎?
 
這是我認為最有哏的一幅畫。結合窗子的老兵圖畫配上兩旁的文句,一日陸戰隊,終生掉眼淚。
 
 
毋忘再舉~~~~~這是傳說中的九九神功。
 
 
 
這棵樹架了一堆階梯直接可上到中段樹幹。
 
我最喜愛的無敵鐵金剛。
 
待自助新村拆除,便只能夢中再見,永戀眷村。可想像已搬遷的住戶是多麼的不捨在此的點點滴滴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amschen9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